close

這幾天,

我看了好多書,

         (  痾... )→同學

( Blue 會看書... )→同學

我想我大概看了有7、8本吧,

(  都是愛情小說比較多  )

同學看到我在看小說,

都一直在損我,

阿~喲~ (台語)

Blue 好認真喔~

( 真的有點想要打他 、她 )

開完笑地!

不知不覺就看了這麼多,


而且.....

有3本都是說女女的愛情故事,
重點是 →都是同學借的,不是我借的。


可是我有借到一本有點色色的小說,

看了每幾頁,男主角就在那性幻想, 
讓我有點驚訝。

因為它的書名沒有色色的,就是一般的,
( →橘子舆 ??←   忘了書名 )

好了,我也不知要打什麼ㄌ....

就這樣...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lingwa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