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以為我會跟去年一樣,
在家裡看著電視跨年,
我以為我是一邊看電視一邊玩電腦,
會跟去年一樣,
可是我堂妹這一次找我去淡江看煙火順便跨年,
我們這一路上,
算是很累,
因為路程很像跑跑卡丁車裡的髮夾灣,
不過風景很美,
我妹妹跟堂妹還差一點吐,
因他們都快要不行了,
在路上我看著城市裡的燈,
哇!
好好好漂亮喔,
而我們終於到了淡江大學,
卻聽到了說要去龍潭湖,
大家的反應卻是 阿...(嘴吧要張大),
後來快要12:00時,我們知道我們會來不及的,
我們大家就在車上倒數,
要去龍潭湖的路程,
也是一樣,
轉來轉去繞來繞去,
終於到了龍潭湖,
我們卻在那裡玩仙女棒,
有一點無言,
叔叔的朋友真的很瘋,
有一位自稱說自己叫妖怪無臉男的人,
在那裡表演特技,
騎著他的車,
轉阿轉阿,
哇!
好利害喔,
我剛說他很厲害他就突然落氣(台語),
好險沒有發生什麼事,
後來我們就回家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lingwa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