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對我來說是不好的,(因期中考)
因我因為這一個禮拜的到來,
而當了一個禮拜的乖小孩跟乖學生,
我不希望我是因為考試才看書,(但我真的是這樣)
希望下次期末我能自動自發的去看書,
而看了我不想看的書,
尤其是英文,
我看了很久,
但...我卻沒把英文背起來,
而且..我的丙級建圖製圖也不及格...
為什麼?為什麼?
我有看ㄚ?
只是有些不確定的寫了答案,
反而被到扣,(扣1.5分)
早就知道我就不寫答案,(扣1分)
希望禮拜天我去考試時,
我能及格,
我不想在考一次,
希望我能一次過關,
blue 加油
我相信你你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lingwa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