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去集合時(衛生股長都要去),

突然有一位同學叫我,(說同學同學)

我停了下來(因通常有人叫你你一定會停下來),

然後那位同學就說:同學~

這位同學他說他喜歡你,

然後我看了他一眼在看那位同學,

然後我就不鳥他們我就繼續走我的路,

因為我不知要說什麼,
(我在想他們是不是想要看我的反應是怎樣)

而且他們又是一群人,


我想那一定是假的,

在來就是我根本就不認識他們阿?

真可惜阿!(他們找的對象是我)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因為我不是一般的女生,(你一定在想為什麼?)

因為我不會像女生那種,有人說我喜歡你,然後在那裡臉紅什麼...地

如果有人說喜歡你,我的反應是這樣→我會說然後呢?

在來你們自己想,(因為我不想告訴你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lingwa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