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 好朋友?!》
是橘子的一本書。
妹妹說:我跟女主角『庭羽』有點像,
因為庭羽的個性跟我有點像,
但我覺得有點不符合,
因庭羽的身高好像是一百七還是一百六,我也好像忘了...,而我沒那高= =。
不過她也常常讓人以為是女同性戀,
而我堂姐堂妹也都覺得我是小女生喜歡的那一型,
他們每次回來宜蘭都會問我有沒有女生跟妳告白阿?害我沒次都不知要回什麼,
也一直問我是不是喜歡女生啊?(我正重說明:我不是!)
而且我妹的嘴巴好賤喔!
她說:姐不要太高興因人家至少會打扮,但你卻不會打扮,整天只會穿那樣...(從鄉下來的。)
我心裡想說:阿!我的衣服就只有那些阿!不然我要穿什麼,更何況我又不是拜金女,如果我是的話,老媽早就打死我了...
庭羽跟我一樣喜歡看棒球,但她喜歡曹錦輝,而我卻喜歡王建民。
如果想知道這一本是在寫什麼,趕快去買來看,真的很好看喔。

PS 國語能力不太好的請慢慢看,不然我怕你們看不太懂,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因男女主角同姓同名OK?

回到主題就是橘子妳寫的小說都讓我很感動,我真的很喜歡妳的作品。
《基因決定我愛你》也是這位大師寫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lingwa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