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喲~我又不能幫阿民加油了,

喔喲~為什麼要上學,

喔喲~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辣!

喔喲~為什麼不要禮拜一或禮拜三,剛好我前三堂或前兩堂剛好都有空,

喔喲~阿民又是季後賽的首場賽ㄟ!

好想看喔,可是又要上學,我只好一邊上課一邊為我的阿民加油,

喔喲~我又不想翹英文,在偷偷告訴你們,為什麼我不想翹英文,因為我我的英文很爛很爛很爛很爛

爛到報ㄌ!呵呵呵...

我很怕老師會當我,我只能在心中為阿民加油!阿民也一定會拿下勝投地。
=============================================================================
洋基官網公布,季後賽首場,王建民台北時間週五早上六點三十分,將在客場迎戰印地安人隊,對決同樣是19勝的強投(沙巴西亞)。

依照慣例,季後賽開戰前一天會有公開記者會,王建民和(沙巴西亞)將在台北時間週四凌晨在印地安人的(傑可布球場)公開亮相。

洋基昨天已經飛回紐約,今天放假一天,台北時間週三在洋基球場報到練球後再飛到克里夫蘭,準備週五的比賽。

另外,洋基官網也公布季後賽第二場的對戰表,台北時間週六清晨五點,洋基15勝的左投(派提特)將迎戰印地安人19勝的強投(卡摩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lingwa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