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

好巧的是阿明今天也要跟水手比賽,

水手裡面也有一個我喜歡的選手,

他是鈴木一朗,


我喜歡看他打擊,

因他揮棒很帥,

不過我更爱阿明,

阿明可是台灣之光ㄟ,

誰不愛,

阿明當然知道我支持他,


所以阿明投了一場好球,

送給我當作禮物,

真地很高興,

是真地,

我就知道阿明是愛我ㄉ,

哈!哈!哈!

像白痴喔?


= =
祝我生日快樂

大家一起唱吧

祝我﹝Blue﹞生日快樂~

祝我﹝Blue﹞生日快樂~

祝我﹝Blue﹞生日快樂~

最後一次大聲點
祝我﹝Blue﹞生日快樂~


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lingwa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