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本來是開開心心的出門去剪頭髮!!!

剛開始是沒發生什麼事,

但是快到目的地時,

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在等紅綠燈時,

沒發生啥事,

等綠燈到時,

我就先左轉,

結果有一個白目,

直接從內側插進去,

我跟他只差了五公分就撞上了,

結果衝過去時,

還回頭瞪我,

X,(不好意思本站不罵髒話,所以會消音和消字)

到底是誰的錯啊!!!

還回頭瞪我,

X,,(不好意思本站不罵髒話,所以會消音和消字)

他X的X沒XX!!!!,(不好意思本站不罵髒話,所以會消音和消字)

真的是有夠白目,

你如果再被我看到,

你就包準出車禍,

我是說真的!!

XXX!!!,(不好意思本站不罵髒話,所以會消音和消字)

XXXXX!!!!,(不好意思本站不罵髒話,所以會消音和消字)

XXXXXX!!!!,(不好意思本站不罵髒話,所以會消音和消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lingwa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