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671.JPG 

禮拜五是一個大好的日子,

因為我終於要畢業了!!!

所以我們六年級都非常的高興!!!!

到了早上,

我就感覺到有一種開心又帶著悲傷的感覺,

這也難怪,

因為今天大家就要分離了,

所以我相信一定會有人哭,

到了中午,

老師為了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中餐改到英語村吃,

吃完後,

我們就在教室等待畢業典禮的到來,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因為衣服帶錯,

所以我就在校門口等我姊帶衣服給我,

結果等阿等,

等到典禮快開始才來,

讓我快要曬到昏倒,

換好衣服後,

我就直接趕回教室,

準備參加畢業典禮囉!!!

剛開始進場時,

就開始緊張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

所以就一路緊張到上台,

這次上台與之前不一樣,

因為今天來了好多人,

所以就更緊張了!!!!

等到第一階段表演結束後,

就開始頒獎囉!!!

在頒獎時,

我根本就在睡覺!!!

因為我只有拿到一個獎,

就是多采多藝獎!!!

而且這個獎是全班都有的,

所以我也沒有說很高興,

而代表我們班上去領獎的是,

今天最帥的林指揮,

雖然心中有點不甘心,

但我還是有拿到獎!!!!

等到畢典結束後,

我們就坐車到宜大附近的呀米韓式燒烤辦謝師宴囉!!!!!

結果進去時,

因為有人比叫早到,

所以就在那裡說歡迎光臨!!

結果我就說妳們很白xㄟ!!(本人不罵髒話)

結果我就被海扁了一噸,

因此我就在那裡叫媽媽

到了五點,

全員都到齊後,

我們就開始開戰!!

開戰完之後,

大家都開始鬧起來了,

結果葉博屁趁林狐貍不在時,

把他的肉加料了,

結果他一回來就把他吃了,

後來大家的第一反應就是哈哈大笑,

結果他自己都不知道有加料,

還一直拼命吃,

因此讓大家快笑死了,

到最後終於結束了,

而大家也高興的回家了!!

所以就在今天,

度過這六年來的點點滴滴,(92年到98年6月19號)

所以就在今天劃下句點!!!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lingwa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