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後悔了.

因為客人的一句話,害我去剪頭髮,

女生頭髮不要太多,這樣會跟身體比例不一樣,會不好看,

妳看妳身體那麼小隻,但妳頭那麼蓬,會不好看。

心理想我只是身高不高阿,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我跟我的設計師說我媽媽要我把頭髮留長,

她說:可是我覺得妳剪短會比較好看喔,

後來她就剪阿剪阿
我心理想→頭髮長度是沒變,但我怎麼看怎麼都覺得好像猴子。{#emotions_dlg.emotion_007}

早知道會這樣,我不如剪短髮,還會比較帥→ {#emotions_dlg.emotion_009}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lingwa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