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僅僅是只聽線上歌手的歌了,StreetVoice真的是一個讓地下樂團或是創作歌手一個發揮的平台,這裡的有些歌手或樂團真的都很不賴。今天我就來介紹一位他的歌不僅每次都會上排行榜的,重點是我真的還蠻喜歡他的歌,有很生活也有很芭樂總之就是很豐富啦!他是誰呢??????
請叫他 ---------> 謝 和 弦
今天來介紹他的一首歌很激勵人-活在當下 而不是褲襠下。重點是歌詞我很喜歡,喜歡到我快

註:本來要放上他的網站給大家看看、聽聽,讓大家支持他一下,但家裡電腦怪怪的,網址連接不上來等改日有空我再為大家補上。若是等不及的人可以自己上網搜尋,因該是找得到的。

謝和弦  酷~


歌詞:

我們每個人 來到這個地球上 都是有意義 有目的 有重要的使命

天生我才必有用 猴塞雷 好頂! 上帝創造你 你就是獨一無二的自己

我 們不能決定出生就含著金湯匙 但 我們可以努力 打造金湯匙

雙手展開 當作翅膀 盡情飛翔 想很多 不如第一個先上場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沒有角落人 只有型男達人

我們每個人 都要尊重人 不管男生女生大聲小聲 得且饒人


與其後悔當初沒有做 不如做了再後悔........你董不懂啊

拿出你的信心 和勇氣 我的字典裡 沒有 不可能 三個字

攻擊 就算撒旦笑你 (笑個屁) 絕對不能能放棄 不能逃避 不能麻痺

不能沒有自己


這個社會 已經沒有資格談教育 大人做了壞事 卻叫小孩不能學習

我們自己學習 我們自己努力 我們在我們的世代裡 我們找尋自己的真理

我們自立更新 我們自求上帝 我們在我們的思想裡 我們創造全新的自己

!@#$%^&*(*&^%%@$&**(*)(_)_+*^%#$%$@



為什麼現在很多少年孩子 攏不會講台語

台灣ㄟ話 兄弟 兄弟 用台語卡魄

為 著什麼 沾 到 感情 為著 下一代ㄟ日子

每一個人 都是爸媽的最寶

每一個爸媽 都要 孩子過的最好

每一個生命 都是天父ㄟ傑作

每一個人 攏有自己的路


這個世界 只有一個你 你知道嗎 你是最與眾不同低

我想用這一首歌 來代表 我現在的心情


你知道我在瞪你嗎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會讓臥花的手在風中顫抖


假卡賣 人越來越大 越來越傻 假卡賣 車盧來盧去 盧不出路

假卡賣 哩衝啥小 朋友 一生 一起走 走 走 走走走 我們小手拉小手 走到九月九


我們 的時代 不久 即將來臨 是美好的 光明的 那一片憧憬

找一個 明確的 目標去追尋 相信自己 絕對可以

不要緊 失敗了 站起來繼續 不要去 否定了 自己的能力

不要聽 課本裡 虛情的假意 不要急 準備好的人會幸運

啊啊啊 放開你的心 啊啊啊 搖擺你身體

啊啊啊 生命要繼續 啊啊啊 勿忘初己

活在當下 不是活在褲襠下 瞎 蝦 瞎 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lingwa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