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李東健的新劇,至從他的《我的B型男友》之後我就沒在看過有關他的新劇,這次是和金宣兒一起演的,因該算特別的組合。光看到這個標題就是很吸引人,所以當然是不能放過囉!不過那也等我先我目前的庫存貨看完,不然我會很不連接。哈哈,我很花心。

【韓 文 劇 名】: 밤이면 밤마다
  【中 文 劇 名】:《夜晚》or 《每天每夜》
  【接           檔】:《李祘》
  【電    視   台】: 韓國MBC月火劇
  【首           播】:2008年6月 23日09:55(週一二,台灣內地香港08:55)  
  【集           數】:    集
  【導           演】:손형석<加油金順/Auction House> 
  【編           劇】:김은희 윤은경<冬季戀歌>、<夏日香氣>、<開朗18歲>
  【主           演】:金宣兒、李東健、李周炫、金靜華
  【簡           介】:《夜晚》講述發生在花心的考古學家和一個遗產保護熱血女青年之間的搞笑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lingwa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