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大地震,

來的太凸然了,

一下子奪走了那們多的生命,


中國大陸的人,真的很沒有良心,

蓋那是什麼樣的房子,鋼筋沒鋼筋的,混泥土沒混泥土,

害了多少無辜的生命,也害了多少家庭破碎,

我看到了一則新聞一位母親她以雙膝跪地,

整個上身向前匍匐,雙手扶著地以支撐身體,

她弓著背護住只有幾個月大的女兒,

自己早已氣絕身亡,

但救難人員發現女嬰卻神奇地毫髮未傷,

安靜地睡著。

這位母親在手機留下了訊息:「親愛的寶貝,如果妳能活著,一定要記住我愛妳。」

我真的覺得這位母親太偉大了,

看到這一則新聞,我真的哭了...

內心處真的....

中國富豪??

你們你們吃的下去或睡的下去嗎?

我問你們,


你們捐了多少錢阿....

我對你們太失望了....

中國富豪 →你們算是富豪嗎?

比起我們台灣

我們→台灣人←

真的很棒!

我真的真的太愛你們了

我們要為四川的人加油!

四川的你們,要努力,

四川

加油!

加油!

在加油!

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請大家一定要幫忙,盡一點力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lingwa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