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真的很累...

有要烤竹筒飯和香菇雞湯,

我是被分配要起火的人,

聽同學說:我好像是先把火升起來的,
(重點是我火升起來了但我們那一組的材料都沒有來)

有點給它ㄘㄚㄘㄚㄘㄚ地

而在我們對面那組,火都沒升起來..
(我本來想過去幫忙,但她們沒有叫我...)

我就邊烤邊看她們升火,

我們的飯...(我有點不敢吃)

但..湯不錯喝!

有多組的人她們的飯不是變成稀飯或者是3色飯
我們的好像也是3色飯


在來是比賽籃球...

我們輸了...

因為對方有籃球隊的,(好像有2.3位吧!!!

其中一位是我同學,

她們默契真的很好,

如果我們能像她們一樣,我們或許會贏。(有可能嗎?) 

不過....

        妳們真的很棒!!)

加油!

     拿不到第1也要拿第3回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lingwa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