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

(1)因阿噴回來

(2)我跑去捐血


(1)因阿噴回來我真的很高興,我真的好久好久沒看到她了,我記得阿噴是個很會交朋友的人,而她

的朋友真的很多,有時候,說真的我會羨慕她有怎麼多朋友,她回來時,我覺得我跟阿噴的互動變少

了,但...阿噴要回台北時,我突然想抱她,而我人當時在第1月台,而她在第2月台,我就跑去第2

月台抱住她,我把我心裡想說的話說給了阿噴聽,阿噴流下了眼淚,而我沒有,因我不想哭,也她本

來就想哭了,但她忍住了,因為我啟動了她的開關,阿噴才哭了出來,阿噴對不住喔,妳永遠是我們

的陳大噴,我們會天天想妳地,你也要喔阿噴。


=======================================================================


(2)我再我17歲時,我跑去捐血,我記得我在我國1時,我就有想過要去捐血了,跟想去養老院照顧

老人家或做義工之類,或許是因受班導師的影響吧,我很高興我真的實願了我的小小願望,不知後面

2個會不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lingwa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